第二届全球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456

为加快推进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科教产教融合,服务和支撑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主办了第二届全球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初赛正如火如荼推进,目前已经进行了长三角青年项目专场、数字经济专场、瑞中创新中心专场、浙大创新技术研究院专场等四场项目路演。

4月20日,长三角青年创业项目路演在浙江创新中心顺利举行。杭州牛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祖宏、杭州沃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玉丹、NEC全国大学生创新体验竞赛评委会委员焦伟、昌麟投资创始合伙人吴思雨等担任本次大赛评审,一同从市场需求、产品定位、营销策略等方面对高校青年创业项目提出问题并进行指导。

5月11日下午,数字经济专场在紫金科创小镇顺利举行。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甬舟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赤子基金以及浙大未来创投等公司相关负责人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审,并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现场点评,提出了针对性意见。此次大赛实现了企业与投资专家的零距离直接对话,进一步拓宽了科创企业的融资渠道,推动了科技与金融的深度合作。

5月21日,瑞中创新中心专场在宁波鄞州科技信息孵化园顺利举办。浙江省鉴定中心商务策划首席专家钱东海教授、浙江海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孝冠、鄞创孵化器经理蒋晓峰、景行天成投资公司董事长王君政、浙大未来创投风控总监韩烨等作为评审专家参与了本次路演评审工作。专家评委们从科创属性、投资价值、社会价值等方面对项目展开了详细的交流和沟通,并根据交流情况对各参赛项目进行了评审。

5月28日,浙大创新技术研究院专场在浙商财富中心顺利举办。来自紫金港资本、宁波校区基金、兴业证券、六和桥创投、青域基金的相关负责人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审专家。智能化骨科手术解决方案供应商、高速3D打印项目、化工及医药信息化saas平台、外科复合材料组织封片、汽车智能网联解决方案及产品供应商等5个参赛项目的相关负责人依次进行路演,充分展示了各自项目的优势和目前进展情况。专家评委们从技术创新、市场前景、资金条件等方面对项目展开了点评及交流。

随着第二届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的火热进行,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将继续致力于吸引面向世界科技应用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地方重大需求的硬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宁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大赛仍在报名阶段,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期待更多优秀的硬科技项目加入!

具体报名信息请点击:http://nb.zju.edu.cn/2021/0409/c26616a2284328/page.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