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第二届全球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627

5月22日晚,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第二届全球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于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2021年会上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副主任单世涛发表致辞,他表示,本次大赛旨在吸引一批面向世界科技应用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地方重大需求的硬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宁波。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将依托浙江大学科技与人才优势,以及宁波市区位、政策、制造业产业优势,联合优质创新创业团队,共同打造符合国家战略、突破核心技术的硬科技企业。对符合落地条件的参赛项目,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可以给予风投基金、研发经费、产业资源、政府政策对接等全方位支持。而后,单世涛代表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宣布本次全球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本次大赛的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创业导师们分别是: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毛磊、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副会长蒋会昌、深圳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朱跃龙、深圳浙江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邓明、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刘巍、苏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文德。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征宇,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宁波科创中心主任韩高荣一起为创业导师们颁发聘书。

大赛启动后,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将组织创投机构、产业专家对项目进行初步筛选,然后将根据具体条件,采用线上+线下+产业资本/创投机构联合承办的模式进行第二轮筛选,筛选出的优秀项目将会参加由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联合宁波市政府举办的年度复赛、决赛,并逐步落实兑现相关大赛奖励政策。

目前,大赛正在火热报名阶段,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期待更多优秀的硬科技项目加入!

具体报名信息请点击http://nb.zju.edu.cn/2021/0409/c26616a2284328/page.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