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论文写作精要-如何凝练和发表科研数据》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宁波校区科研部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520

各位老师:

为提升大家的学术论文写作能力和科研水平,特邀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卢宝荣老师作专题讲座。以下为本期讲座的信息,欢迎各位老师聆听。

讲座主题:论文写作精要-如何凝练和发表科研数据

主讲嘉宾:卢宝荣,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

讲座时间:2020529日(周五)14:30-16:00

参加方式:钉钉扫码入群,并准时观看直播

内容简介:将科研数据转变成为知识并使之得以传播,需要论文写作技巧。本次报告将重点介绍现代科技论文的模块,每个模块的特定功能和作用,以及研究型论文各部分,包括论文题目、摘要、关键词、主旋律(IMMRD)以及致谢、参考文献等的写作方法与技巧。


附件1:卢宝荣教授简介.docx


浙大宁波校区科研管理部

20205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