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王子宗一行调研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

发布者:朱凯杰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202414日下午,中国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子宗、中国石化首席专家毅、中石化宁波技术研究院院长亢万忠一行前来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烯烃聚合物先进制造创新示范平台(以下简称烯烃平台)考察,围绕如何在高压法聚乙烯领域的重大研发方向上攻坚克难展开专题调研烯烃平台负责人王靖岱教授、历伟教授等陪同走访。

范小强副研究员带领来访专家实地参观了超高压小试实验装置,并介绍了高压法聚乙烯领域的研发和应用情况,重点阐述了高压法聚乙烯在引发剂技术、聚合反应器设计、聚乙烯产品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王子宗充分肯定了烯烃平台在超高压聚合领域的建设成效和基础研究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希望烯烃平台继续坚持以关键工艺技术为问题导向,新产品开发为目标导向,与中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一起在高压法聚乙烯领域的重大研发方向上持续深耕,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烯烃平台、中国石化集团有限公司等十余名代表展开座谈会,就烯烃聚合工艺基础研究进展进行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