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冬学期考试安排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朱慧兰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1

各位同学:

2023-2024学年冬学期研究生课程考试安排在2024年1月17日,请各位同学认真准备。为确保课程考试顺利、有序进行,现将考试安排与考场纪律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务安排

课程具体考试时间由宁波分院办公室根据教学日历进行统一安排。未按时参加考试的研究生不单独组织补考,需重修此课程。

冬季学期课程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序号

研究生
类型

课程名称

主考
教师

考试人数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1

全日制

聚合物加工原理与分析方法

陈毓明

29

2024年1月17日
9:00-11:00

科研大楼216教室

二、考场纪律

参加考试的研究生必须携带本人校园卡或身份证,于开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服从监考老师安排,有序入座。入场后请将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监考老师随时查验。除必备文具外,与考试无关的用品(特别是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置于监考老师指定地点。

  考试正式开考后,迟到超过20分钟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并作旷考处理;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试过程中服从监考老师指挥,监考过程严格按照《浙江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浙大研院〔2017〕18号)(附加1)执行。

三、其他

  关于考试事宜,如有疑问可咨询宁波分院办公室0574-88229155 nbxq003@zju.edu.cn


  附件:浙江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实施细则(2017 年修订).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