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咨询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者:陈文燕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713

中心介绍:

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是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吴晓波教授团队和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联合共建的一家综合性创新战略研究中心。本研究中心立足宁波,致力于为各类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应对环境的不确定性提供战略咨询服务,并注重制定的战略在实际业务中落地,成为企业创新的激发者、参与者和合作者,同时为政府部门的产业创新政策提供决策支持。

我们正在寻找具备广泛知识背景和多元技能的个人,以协助我们提供高质量的战略咨询服务。

岗位名称:战略咨询助理

职责描述:

作为战略咨询助理,您将在我们的团队中发挥关键作用,参与项目的规划、设计和执行,支持业务战略的制定和执行。

主要职责:

1.项目协调:协助战略咨询师规划、设计和执行项目,确保项目进度和交付满足客户期望。

2.数据分析:进行业务数据的收集、整理和分析,为战略咨询提供数据支持,帮助客户做出明智的决策。

3.研究报告:进行市场研究,撰写相关报告,为客户提供最新的行业趋势和竞争分析,为战略决策提供有力的依据。

4.客户沟通:协助建立和维护客户关系,参与客户会议,确保对客户需求的充分理解,并及时回应客户的反馈。

5.团队协作:团队成员协同工作,分享信息,推动项目的创新发展,确保高质量的咨询服务。

岗位要求:

1.学历背景: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背景包括但不限于管理学、经济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金融学等相关领域。

2.技能要求:具备数据分析和可视化能力,能熟练使用编程工具(如Python、R等)者优先。

3.经验兴趣:对战略咨询和业务发展充满热情,具备解决问题的积极态度,有相关实习或项目经验者优先。

4.综合素质:具备综合素质,包括问题解决、创新思维、逻辑思维、快速学习、团队合作、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

我们提供:

1.薪酬福利: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全面福利保障

2.职业发展:提供专业培训和广阔的职业发展机会

3.工作环境: 融洽的工作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团队文化

工作地点:

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鄞州高教园区)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报名表必须提交,其他材料另附)发送至招聘邮箱:zjuidhd@163.com;主题请注明“战略咨询助理申请 - 本人姓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2月30日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18258440818

期待您的加入,为共同推动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您的才华。


 

附件:报名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