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双碳研究院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者:陈文燕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788

一、简介

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双碳研究院是由院士领衔围绕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目标成立的一个多学科交叉平台研究院下设固废低碳利用技术创新示范平台,面向多种类、复杂成分的固废开展科学研究,在实现固废无害化资源化处理的同时减污降碳,为实现“双碳”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现因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相关专业工程师。

二、招聘岗位

1.高氟高氯危废焚烧处置工艺工程师  1名

岗位职责

协助团队开展高氟高氯危废焚烧处理工程领域的相关研究工艺设计调试工作。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热能、化学、化工、环保等相关专业;

3具备较好的文献查阅能力,具有氟氯化工或危废焚烧处置相关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4身心健康,具有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化工工艺工程师  1名

岗位职责

协助团队开展催化领域、油品提纯精制领域的相关研究设计并协助团队开展催化、油品提质的相关实验;撰写研究报告。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热能、化学、化工、环境等相关专业

3具备较好的文献查阅能力,具有催化、油品精制等化工相关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4身心健康,具有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环保工程师  1名

岗位职责

负责团队固废焚烧项目的规划、设计、技术方案审核;负责团队垃圾焚烧项目的安装、调试、验收等;协助开展焚烧烟气污染物检测的相关实验。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环境工程、化工等相关专业;

3可熟练使用一项制图软件(AutoCAD、SolidWorks等);

4至少具有1年以上的环保相关工作经验;

5具有较好的对外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工作责任心强。

4.软件开发工程师A  1名

岗位职责

负责团队工程项目DCS控制系统的组态、开发;负责团队工程项目DCS控制系统的日常维护。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化工、环境、计算机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拥有中控、和利时、西门子、ABB、横河等一种或多种DCS控制系统组态能力的优先;

4至少具有1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

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主动性团队合作意识

5、软件开发工程师B  1名

岗位职责:

进行余热锅炉热力计算软件的开发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热能动力工程、化工、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主动性团队合作意识

三、薪酬待遇

以上各岗位根据个人经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洽。

四、联系方式

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邮件主题请以“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名称”命名。经资格审核后,将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进行面试考核。

联系人:司老师

  话:18151009599

Email: 18151009599@163.com

附:科创中心报名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