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朱凯杰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0

4月17日下午,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324报告厅召开。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单世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单世涛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主题教育意义的认识,要从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统一思想和行动的重大意义。

单世涛指出,此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宁波科创中心要认真学习浙江大学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以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宁波科创中心的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中心党总支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