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喜迎二十大 互学互研促科技创新

宁波科创中心第三党支部与企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朱凯杰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86

为推进党建和产教的深度融合,202297日,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第三党支部与宁波宏纬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校企携手,支部共建创新篇”的主题党日活动,并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书》。

本次活动邀请了姜山镇党委委员严频燕、姜山镇商会秘书长胡斌斌、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党总支书记单世涛、宏纬公司总经理张振浙等同参加。

宁波宏纬食品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农业龙头企业,成立于1982年,集研发、种植、加工和销售于一体,党支部书记张德甫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和发展愿景,他希望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党总支书记单世涛介绍了宁波科创中心的基本情况与科研情况。他指出,宁波科创中心和宏纬公司各自发挥高校专业技术和企业行业应用的优势,在调理蔬菜、水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希望在今年双方联合申报并已立项的宁波市公益重点科技项目基础上,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为企业科研攻关提供有效服务。

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蔡路昀与宁波宏纬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德甫签订《支部共建协议书》,姜山镇党委委员严频燕表示此次校企党支部共建对双方开展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党支部共建的形式开展活动,实现资源互助、互补、互促,开创科技创新新局面。

宁波宏纬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浙介绍参观公司理菜、冻菜包装生产线。

下午,全体党员进行主题党日活动,走访获“全国文明村”称号的走马塘古村落。

此次党日活动,围绕政产学研融合开展工作,更好地促进了高校和企业在各自领域多方面的深入交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