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老生注册的通知

发布者:高凯东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365


        1.研究生老生注册时间:2022911日,请各班学习委员收齐研究生证后交到行政楼507办公室统一注册。

2.研究生老生注册注意事项:

1)研究生老生无特殊情况者应当本人持研究生证按时到校注册,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的要事先请假,批准后方为有效,到校后再予补注册。在925日前研究生老生须完成注册手续。

2)在基本修业年限内不能完成学业的研究生,请在研究生院管理系统中申请延期,要求详见管理系统内提示,硕士生申请延期不超过半年。办理完延期后,才能注册。

工程师学院关于加强学籍管理的通知:

https://pi.zju.edu.cn/2021/0126/c67926a2550012/page.htm

 3)需交学费的研究生,应在注册日前交足学费,否则不予注册。缴费办法详见校网2022年暑期有关事项安排通知(http://zhfw.zju.edu.cn/zhfw_xxwj/2022/0621/c4901a2595843/page.htm)中的学生缴费事项安排

    3.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浙大发研〔2017115 号)的规定,未在学校规定时间注册超过2周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无正当理由的未经批准连续2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或出国(境)未经学校批准逾期2周以上未归的应予退学。


  提醒:凡是没有注册的研究生,将取消评奖、停止发放岗位助学金,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学年不注册,将自动取消学籍。

  咨询电话:0574-8822915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