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者交流,碰撞学术火花——浙大宁波科创中心化工分院与宁波材料所召开学术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朱凯杰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329

2022年7月20日上午,浙大宁波科创中心化工分院联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召开了学术交流研讨会,众多青年学者欢聚一堂,碰撞学术火花,研讨会由化工分院与宁波材料所博士后联谊会共同承办。化工分院陈狄、严翔、汪倩倩、马赛男等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中科院宁波材料所青年博士后、博士、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学术交流会上,陈狄对宁波材料所来访浙大宁波科创中心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化工分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宁波材料所人力资源处陈帆老师也对材料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博士后发展情况作了具体介绍,接下来双方进行了学术交流。

双方围绕高分子材料加工及性能研究、绿色安全、环保及新能源领域相关材料研究、新型加工成型技术(快速光固化3D打印),以及动态交联高分子等领域中的部分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此次召开的学术交流会不仅促进了科研院所青年学者之间的相互沟通、相互激励,对科创中心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开展广泛的科学研究也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