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宁波研究院科研大楼通过竣工 联合(初)验收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863

2022527上午鄞州区住建局(人防、消防)、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鄞州分局、鄞州区水利局、鄞州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参加了浙江大学宁波研究院科研大楼竣工联合验收会议项目验收会议上,项目施工单位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管理单位组织参会单位进行了现场踏勘,经过与会单位反馈总结及讨论,会议认为该工程资料齐全,满足相关设计规范、技术规程,工程质量合格,一致同意通过联合验收。



科研大楼位于宁波市鄞州区学府路1号,浙宁波理工学院校内南田径场地块。总建筑面积为29939.69平方米2019年12月18日开工



自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狠抓质量安全,全力以赴推进建设,最终确保了项目顺利通过联合验收。

项目通过验收后,施工单位根据参会单位意见,严格落实整改意见,尽快完成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