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控系统与无人机产业示范平台招聘启事

发布者:陈文燕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839

一、平台简介

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飞控系统与无人机产业示范平台是一种全新的科技创新产业化模式。平台背靠众多的航空航天领域的专家,集成现有的飞行器技术,打造通往产业化的研究示范中心。

本中心由航空航天系统领域的国际顶尖专家领衔,聚焦于打通无人机应用瓶颈、系统无人化、面向应用场景,提供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从学院式研究转向生产式应用。中心着重采用民用产品替代高端装备的技术途径,形成产业效益,推动产业进步,从而大力促进国内无人机产业和通用航空技术的发展,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研究范围涉及通用无人机控制系统研发,调试,试飞,验证;有人与无人机系统的协调发展与应用;无人系统效益评估;产业化示范工程等关键技术;开拓创业创新的产学研施工系统的途径。

平台成员有前美国华盛顿大学航空航天系教授、国际知名航空企业专家,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工业控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等专家。

应用场景举例:

(1)大面积、集约化的农用固定翼喷洒飞机群;

(2)混合机种编队和服务系统;

(3)水域交通和沿海养殖;

(4)空间可靠数据应用系统;

(5)飞行器平台集成制造系统。

二、招聘岗位

  • 青年人才  

1、任职要求

(1)具有导航、制导与控制、信息与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通用航空应用系统、机械设计与制造、人工智能等相关学科背景,有以上两个专业背景的复合型学者优先考虑。

(2)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 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身心健康;

(3)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4)对相关研究领域有足够的学科背景支持和较高的学术造诣;

(5)有相关领域院士或国际知名专家推荐者优先。

2、待遇及保障条件

(1)年薪不低于30万元;

(2)提供人才精装修公寓,购房补贴60万元起,额外享受宁波市安家补助15万元起,宁波市购房补贴20万元起;

(3)给予宁波市事业编制;符合浙江大学“平台百人计划”人才标准的,给予浙江大学编制,双聘到宁波科创中心;

(4)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

(5)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和实验空间;

(6)享受宁波市在落户、出入境、医疗、出行等各方面优惠政策;协助安置配偶工作、子女入托入学。

 

  • 博士后

1、任职要求

(1)全职博士后,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将或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具有导航、制导与控制、信息与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通用航空应用系统、机械设计与制造、人工智能等相关学科背景,有以上两个专业背景的复合型学者优先考虑。

(3)近三年作为第一作者至少发表1篇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研究论文;

(4)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独立工作能力。

2、待遇及保障条件

(1)导师津贴:3-5万/年;

(2)基本工资:6-10万/年;

(3)科研启动经费:10万/两年;

(4)宁波市博士后资助政策:

 1)生活补贴:15万/年(30万/两年);

 2)留甬补助:本项目结束后留甬工作者,若满足相关条件,可申请宁波市补助40万/人。

(5)博士后出站后优先考虑留宁波科创中心工作,博士后期间的工作时间和成果计入工作服务期。

待遇实行协议年薪制,年薪30万(税前)。

三、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果等)发送至:yyli@nit.net.cn,邮件标题为"姓名+专业+应聘飞控系统与无人机产业示范平台教学科研岗"。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13606641109

 电子邮箱:yyli@nit.net.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