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联合国网站!浙大宁波科创中心发布国际设计教育(IDE)项目招生信息

发布者:zjnbxq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509

  

近日,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国际设计教育(IDE)项目招生信息在联合国最不发达国家技术银行官网正式发布。这一项目由联合国最不发达国家技术银行、世界生态设计大会与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共同举办,面向全球46个最不发达国家招生,旨在为最不发达国家的优秀学生提供高水平研究生教育支持。在去年招收来自赞比亚、孟加拉国、几内亚等18个国家33位同学的基础上,今年计划招生50名,正式录取的学生将获得全额奖学金支持,顺利完成学业后获浙江大学工业设计工程硕士学位。


 

 联合国最不发达国家技术银行代理执行干事Mr Taffere Tesfachew强调,加强最不发达国家的科学、技术和创新工作非常重要,这也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种手段,能够助力最不发达国家的发展。国际设计教育(IDE)项目有助于促进最不发达国家的创新创业,推动结构性转型,解决青年失业和技能不匹配等问题。

  未来,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会继续巩固与联合国最不发达国家技术银行、世界生态设计大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国际设计教育合作基地”的建设,推动全球设计教育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