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科创中心召开新春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zjnbxq发布时间:2022-02-17浏览次数:563

  

  2月16号,宁波科创中心召开2022年新春座谈会,听取大家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谋发展良策,共商发展大计。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主任韩高荣,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副主任单世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行政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韩高荣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宁波科创中心工作有新的气象、新的亮点、新的成果,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汗水。今年,围绕新的形势,要着力抓好工程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转化、人才引进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快科研大楼建设步伐,探索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教师互聘、资源开放、成果共享等合作机制,培养优秀人才,助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宁波地方发展。

  单世涛表示,2022年对于宁波科创中心的发展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紧扣中心工作,围绕中心大局建言献策,创新工作方式,积极主动服务大局,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新年工作重点、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