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zjnbxq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439


12月16日,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以下简称宁波科创中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启新大讲堂举行。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征宇,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副主任单世涛等出席会议,宁波科创中心在甬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楼文军作宣讲报告。



单世涛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进一步领会全会的重大成果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科创中心工作相结合,贯穿在党史学习教育、使命远景大讨论、以及浙江大学中央巡查整改等工作之中,不断推进科创中心的创新发展,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局面。同时,他还传达了浙江大学警示教育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科研领域有关行为,强化纪律和规矩教育,切实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宣讲会上,楼文军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他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果、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几点思考等三方面系统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传解读。他指出,全会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增强我们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双创”工作、以及事业改革发展等结合起来,不断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