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召开2021年战略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zjnbxq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745

2021年11月19日,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召开2021年战略发展研讨会。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征宇,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主任韩高荣,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副主任单世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韩高荣主持。

此次会议是在浙江大学开展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围绕宁波科创中心“十四五”规划、宁波科创中心各分院业绩核定办法等展开了讨论。会上,韩高荣传达了学校开展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的精神,鼓励参会人员立足新发展阶段,积极参与学校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讨论,为宁波科创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

各分院、各平台负责人围绕宁波科创中心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分院建设制度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全体人员充分交流、热烈发言,为宁波科创中心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意见。

韩高荣对宁波科创中心的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鼓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他指出,宁波科创中心将以应用技术研究和开发为重点,紧紧围绕宁波市“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需要,深化科教产教融合,在分院制度建设、考核评价体系改革、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产教融合示范区、浙江大学创新生态系统的重要基地和宁波科技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宁波科创中心各分院、各部门以及各平台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