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践行、产学融合,传承红色基因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浙江省二建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jnbxq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061

  为丰富基层党建活动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1月15日,在浙大宁波科创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杨国义、研究生事务部部长邵延洁、辅导员高凯东的带领下,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2020级、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党支部党员共70余人走进浙江大学学生党建与思政现场教学基地——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一行人得到浙江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春雷,总承包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王利庆及相关部室、项目部人员的热情接待。

  师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前往二建集团陈列室,了解浙江二建历史及荣誉。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初创于1949年,在“笃学、尚行、精业”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坚持走质量兴业之路,坚持科技人才兴企,坚持品牌战略,先后多次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等荣誉,取得了多项科技成果。参观二建集团陈列室既是对二建党组织奋斗历程的深刻总结,也是一次对参观师生的心灵启迪。

  此次党日活动以“学史践行、产学融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采取了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结合了教育学习与生产实践,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教育管理、促进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研究生教育与学习上,要紧密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将党建工作与研究生教育培养相融合、相促进,为宁波校区研究生教育培养发挥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文:郑也、墨祥磊   图:向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