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宁波校区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610



为让同学们深刻了解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学科建设情况,把握物流行业的发展脉络,并树立明确的职业奋斗目标和未来职业发展规划,2021级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于2021919日在浙江大学宁波校区学术交流中心304成功举办。本次见面会作为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由浙江大学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学科负责人、浙江大学中国数字贸易研究院院长、求是特聘教授马述忠老师主持召开。出席本次见面会的还有浙江大学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2020级研究生代表,以及2021级所有研究生新生。

会上,马述忠教授围绕“跨境电商供应链管理”和“智慧物流工程与管理”两大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导了学生们在学习、科研和就业上的规划。马述忠教授还普及了继续深造攻博的相关政策及校内外双导师培养方案的相关情况,并就行业发展趋势、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建设、优质教育资源、校企培养方案、专业实践训练等问题为新生答疑解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