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科创中心党总支召开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红色观影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261

7月20日上午,宁波科创中心党总支在5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李阳春强调,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在打造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上争取更大光荣;进一步抓好高标定位,在探索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道路上争取更大光荣;进一步胸怀“国之大者”,在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中争取更大光荣;进一步涵育家国情怀,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中争取更大光荣;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在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战略迭代中争取更大光荣;进一步传承建党精神,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上争取更大光荣。随后,党员同志分享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下午,党员同志集体观看《1921》红色电影,号召我们要学习共产党员为理想而奋斗,为真理而献身的精神,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