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政协副主席陈为能视察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77

7月2日上午,宁波市政协副主席陈为能一行到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指导校区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宁波科创中心主任韩高荣汇报了宁波校区建设进展情况。陈为能对校区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

关于宁波校区下一步的建设工作,陈为能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快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建设进度。抓紧推动鄞州职教中心学校新校园和宁波研究院科研大楼的建设工作,同时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二是要求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根据宁波产业发展需要,引进高层次人才、培养高素质学生、开展高质量科研、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张松才,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何琪得,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吴肖明,宁波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陈伟军,鄞州区副区长朱晓丽,鄞州区政协副主席周义定,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征宇,宁波科创中心副主任单世涛等参加座谈。

图/文 汪雨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