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2021年夏季网上视频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宁波校区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95


各位申请夏季答辩的研究生:

答辩安排在66,具体分组如下:



以上研究生答辩均采用网上视频答辩方式进行,上午8:00开始,务必请各位提前15分钟做好准备,接受答辩秘书的视频会议邀请,进入视频会议的会议室;答辩时建议选择独立空间,保证室内光线充足,周围环境安静,无他人在场和干扰,网络条件良好。为保证顺利开展,请按照以下流程进行:

注意事项

电脑桌面不要接扩展桌面;

提前测试答辩电脑的语音和摄像头,保证设备处于正常状态;

务必准备一个安静的答辩环境,始终保持有网有电的状态,建议提前测试断网情况下手机热点连线。

只有等主席宣布答辩结果后,才真正结束答辩,不然始终待在电脑前,等待答辩秘书随时召唤;

发言时间控制在15分钟之内,建议电脑旁边放个时钟,控制演讲(时间统计:从开始宣读独创性声明开始计时);

务必提前检查答辩PPT,确保无误;

建议准备一本纸质论文及电子版论文,委员提问时,可以配合答辩委员查找相应章节来进行回答,同时记录或标注修改意见。

关于答辩纸质材料的提交时间及方式请关注“工院宁波计算机21夏季答辩”钉钉群的通知。




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

20215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