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内外优秀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3430

一、单位介绍

宁波科创中心依托浙江大学优质办学资源,立足宁波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区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宁波科创中心包括浙江大学宁波研究院、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等科研教学单位,宁波科创中心力争建设成为一个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校园,按照新的体制机制运作,宁波科创中心各个“单体”既按照浙江大学的标准实行统一管理,又按照各自的办学定位和资源禀赋特色发展。

脚踏宁波大地,背靠浙大母体。宁波科创中心将传承“名城名校”合作的优势,助推宁波“名城名都”建设和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


二、招收需求


三、招收条件

1.已获得博士学位,获得学位时间不超过3年;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敬业精神和创新能力;

4.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四、薪资待遇

1.合作导师工作津贴不低于3万元/年,宁波科创中心按照 1:2 配比支持,最高不超过10万元/年;

2.宁波市提供一次性生活补贴经费30万元。


五、申请流程

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果等)发送至:zju_nb@zju.edu.cn,邮件标题为博士后+合作导师+姓名+学科方向。

 

六、垂询方式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74-88229527

电子邮箱zju_nb@zju.edu.cn

通讯地址: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人力资源部(行政楼508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