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2020级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标准学习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宁波校区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398

为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论文标准(教指委委员审定稿)》文件精神,切实掌握在研究生学习阶段保质保量完成学位论文写作的方式方法,2020级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标准学习会于2021323日在浙江大学中国数字贸易研究院宁波分院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学习会由浙江大学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学科负责人、浙江大学中国数字贸易研究院院长、求是特聘教授马述忠老师主持召开。出席本次见面会的还有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浙江大学中国数字贸易研究院宁波分院的王国明老师、柴宇曦老师,以及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2020级全体研究生。

马述忠教授为2020级研究生详细解读了《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论文标准》中的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定义、制定MEM论文标准的依据、学位论文总体要求、形式要求、水平要求、规范要求、选题指南与各部分写作指南等方面内容,剖析了研究生在学位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常见误区。同学们围绕学位论文主题与研究范式选择、研究框架构建、文献综述与行业分析、数据处理与研究结论呈现等内容进行了提问,马教授逐一为同学们作了悉心解答。

会后,同学们为马教授举行了欢迎仪式。马教授勉励与会的2020级研究生勤思力行,在研究生学习阶段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位论文写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