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2021年诚聘海内外杰出人才

发布者:宁波校区人事部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9160

 

202011月,学校成立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统筹宁波校区管理事务。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是一个集科研与成果转化,研本教育于一体的高水平、研究型、国际化校区。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坚持走“新目标、新体制、新团队、新基地”为特征的“四新”道路,努力建成具有高水平人才培养、高质量科学研究、高辐射社会服务、高品位文化传承、高效率校区管理为特色的“五高”校区。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坚持以宁波研究院建设为主体,以工程硕博研究生教育和工程实训为主线,加强港澳台及国际间的交流,将科研与产业化相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宁波建设成为浙江大学高水平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同时助力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转型提升。

脚踏宁波大地,背靠浙大母体。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将传承“名城名校”合作的优势,助推宁波“名城名都”建设和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朝着建成世界一流校区而不懈努力。

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面向全球招聘英才,欢迎有志之士到宁波建功立业!        

                招聘计划(教学科研岗)


 待


 请 方

符合申请条件的应聘者欢迎提交详细的个人简历、近五年发表的三篇代表性论著获奖证明、教学经历、设计实践作品(设计岗位需)、重要成果及未来工作设想(PDF格式)“姓名+专业+应聘**分院教学科研岗”命名,发送邮件至zju_nb@zju.edu.cn

                                     方 式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86-0574-88229527

电子邮箱:zju_nb@zju.edu.cn

通讯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1号,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人力资源部,行政楼508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