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赴浙大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795

2021118日,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征宇率队赴浙大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应放天教授、罗士鉴教授、姚副研究员,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国合处副处长程萌等随行调研,浙江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沈杰,副院长唐晓武、徐莹、卢正中、孙方娇、朱燕建等出席接待。

应放天向国际教育学院介绍了“联合国国际设计教育基地”项目的培养条件、模式及机制等,就留学生在宁波异地培养密切相关的招收、录取、签证、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胡征宇介绍了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发展进程和现实情况,以及宁波科创中心留学生招生项目计划和安排,并希望国际教育学院以宁波科创中心此次留学生项目案例破解为契机,对宁波科创中心留学生异地培养和管理问题给予指导和帮助。

沈杰对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来访表示欢迎,并结合新形势和时代特征简述国际教育学院主要工作和发展新情况,介绍了浙江大学近年来留学生招生、培养情况,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现阶段工作重点和内部分工机制。他对宁波科创中心留学生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指导意见,表示会对宁波科创中心留学生招生及管理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图文 孙晓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