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举行新领导见面会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3496


122日,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举行新领导见面会。会议由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征宇主持

为进一步推进宁波校区建设工作,学校发文成立了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宁波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严建华任组长,韩高荣、胡征宇为副组长。韩高荣为浙江大学宁波科创中心主任,单世涛为副主任。

会上,胡征宇回顾了从2017以来宁波校区“创业”过程强调了校区与宁波理工之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合作关系,表达了坚定不移建设产教融合生态体系的决心。

韩高荣表示,建设宁波科创中心,关键在科教融合教融合要立足宁波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要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成为“国内百强”提供助力,也要为浙江大学建设“双一流”高校提供助力。同时,建设宁波科创中心,要更加注重科创融合,科创融合既要注重与地方政府的融合,又要注重与个人发展的融合。

宁波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章献民梅乐和杨灿军,宁波校区全体行政人员,宁波研究院各分院代表参加本次见面会。



(文字/马利文  摄影/徐牡红 马利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