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政企考察团一行来访宁波校区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432

924日下午,佛山市政企考察团一行14人来访宁波校区,宁波校区党工委书记胡征宇,宁波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梅乐和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胡征宇对佛山市政企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佛山和宁波有不少相似之处,大家可以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宁波校区一直致力于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撑,服务宁波社会经济发展,是一个集科研与成果转化,研究生、本科生教育于一体的产教融合平台。同时,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依托浙江大学的办学资源,目前正朝着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全国百强”创新性应用型大学而不断努力。

佛山市人民政府博士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东航介绍了广东省和佛山市博士引进和博士后工作站建设等情况。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人力资源处处长于昕梅介绍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人才引进政策,希望与宁波校区进行人才互聘、互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谭海曙介绍了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情况,他希望与宁波校区、宁波理工学院在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合作。

会上,宁波校区办公室主任张国昌介绍了宁波校区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人才引进、科研及产业转化等情况。

佛山市政企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浙江大学校友企业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相关政府、企业、协会、研究院代表,宁波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图文 朱凯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