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2021年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 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公告

发布者:宁波校区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301


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2021年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公告如下。请考生仔细阅读,做好复试相关准备工作,按时参加复试。

复试资格确认邮件已发送,请查收邮件并按规定时间回复。未收到邮件的,为未通过资格初审。

一、面试材料

1.资格审查材料: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和中国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原件,拍照或扫描保存为PDF文件,以“姓名-资格审查”命名。

2.陈述材料:

内容要求:(1)本科期间课程体系、主要课程成绩介绍;(2)毕业论文(或初稿、开题报告)简要介绍;(3)本科期间科研成果,(4)其他个性化的展示内容。

考生本科在校成绩单(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盖章)、本科学校推荐免试资格证明(或排名证明)、大学英语等级证书、已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工作成果的证明、在曾从事过的科技活动中获奖或表现突出的书面证明,建议考生融入陈述材料PDF文件。

请将自我陈述PPT转成PDF格式后以“姓名+陈述材料”命名上传,推荐尺寸比例16:9,建议不超过20页,每页标记页码。

注:以上材料上传后,原则上不得再修改提交。上传材料截止时间:9251200

  1. 面试时间:

928日,面试分组和具体时间请关注“钉钉(DingTalk)”消息。

三、面试内容

考核物流工程与管理的综合知识及其运用、英语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科研经历与实践能力、综合素质等内容,满分100分。每位考生需准备8-10分钟的陈述材料(PDF格式),进行全面自述呈现英语能力、专业能力和研究潜力。

  1. 面试流程

1.面试前15分钟,工作秘书发起视频连线,核对考生身份,核查考生周边环境,保持连接,等待进入面试。考生视频面试时若要佩戴耳机,选择的耳机不能遮挡整个耳朵,耳机大小最好是刚好遮住耳洞为宜。

2.面试环节:

1)考生复试承诺;

2)考生自我陈述,面试秘书协助展示PDF陈述材料,时间不超过10分钟;

  (3)专家自由提问;

4)面试结束,结束视频会议

请考生按照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视频面试考生须知的要求,全程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参加视频面试。每位考生的复试时间为20-25分钟。

六、其他事项:

1.认真填写个人相关信息,面试考生系统内提交的个人信息表将作为网上面试时的重要依据。

2.确保所填手机号码为本人实名认证且当前使用的手机号码,并用该手机号码注册钉钉账号,复试前将以该实名认证号码为准建立考前钉钉群。

3.资格审查等资料上传均通过“钉钉(DingTalk)”发送的邀请消息完成,以其他方式递交的材料均无效;

  4.近期请考生及时关注学院官网通知、“钉钉(DingTalk)”消息,并保持手机畅通。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4-2783065688229155

邮箱:mse168@zju.edu.cn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

20209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