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中数学模型与方法》、《人工智能算法与系统》和《工程前沿技术讲座》上课通知

发布者:宁波校区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683

2020级研究生请注意:


1、《人工智能算法与系统》将在秋季学期开课。第一次上课时间是914日(周一)晚上(18:30~21:45)。请各位研究生在浙大钉上搜索“人工智能算法与系统-I”、“人工智能算法与系统-II”和“人工智能算法与系统-III”课程群,同学们加入任何一个群即可。授课方式采取直播+录播+实训平台模式。同学们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钉钉课程群。

2、《工程前沿技术讲座》在秋冬学期开课,第一次上课时间是916日(周三)晚上18:30~20:05.请各位研究生在浙大钉上搜索“电子信息工程前沿技术讲座一群”或“电子信息工程前沿技术讲座二群”,加入任何一个群即可,同学们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课程群。



3、《电子信息工程中数学模型与方法》在秋季学期上课,第一次上课时间为914日周一上午(9:50~11:25),该门课程学校已经把选课学生导入浙大钉群,没有进群的同学可自行扫描下列二维码加入。

4、上述三门平台课安排在教室集中听课:

《电子信息工程中数学模型与方法》,上课教室为N303

《人工智能算法与系统》,上课教室为S506

《工程前沿技术讲座》,上课教室为S50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