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及始业教育顺利举行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451


912-13日,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2020级研究生在宁波校区远程参加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开学典礼、浙江大学2020级开学典礼及始业教育报告会。

12日晚,浙江大学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工程师宁波分院学子在宁波分会场共襄浙江大学研究生开学典礼盛举。宁波校区管委会主任章献民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栋梁,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分院长、软件学院副院长陈丽老师与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一起参加了开学典礼。

主会场典礼正式开始前,章献民教授及张栋梁书记先后简短致辞,欢迎同学们来到“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宁波开启求是之旅。他们对浙江大学宁波校区的发展前景做了展望,并对在座各位研究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聆听师长教诲、佩戴校徽、新生宣誓、唱响校歌……分院同学们与主会场热情互动,共同点燃浙江大学的求是之光,展现出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学子博学笃行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精神斗志。

12-13日期间,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2020级新生还在宁波参加了工院本部组织的始业教育报告会。始业教育围绕“理想信念教育与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教育”、“安全与稳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图书资料使用查询”、“民族宗教视频教育”等主题展开。


研究生生涯已经开启,让我们期待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2020级学子在甬城江畔扬起理想的风帆,挥洒绚烂的青春。



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

20209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