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政协副主席陈为能视察宁波校区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596

9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为能一行到宁波校区走访调研,考察校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陈为能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首先,市领导十分重视宁波校区建设,为有序推进校区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其次,市教育局、鄞州区政府和宁波校区目标一致,内部团结协作,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积极抢抓校区各项工程的建设进度,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最后,他强调,鄞州区下一步要抓紧工期整体建设进度,确保实现原定目标。市政协将进一步对接市财政局、市人才办等单位,积极争取建设经费,充分保障校区建设,同时为宁波校区人才引进提供更优质的保障。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宁波校区建设项目中“迁、建、改”三方面工程的进度,分别做了情况介绍。宁波校区党工委书记胡征宇希望,在校区工程建设不断推进的基础上,宁波校区在建设经费保障、土地房产证和工程招标上希望市里能给予大力支持。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舒月明对宁波校区建设项目总体进展顺利表示肯定。鄞州区副区长朱晓丽表示,鄞州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宁波校区在工程项目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尤其是在人才属地服务上争取市里的政策支持。

座谈会前,陈为能一行实地考察了鄞州教育中心改造项目及宁波研究院科研大楼建设施工情况。

宁波校区管委会主任章献民,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主任陈利权,农工党市委会秘书长吴肖明,鄞州区政协副主席华志苗,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钟颖,鄞城集团、鄞州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起参加了考察并座谈交流。

(文 朱凯杰/图 马利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