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校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610




96日下午,宁波校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浙江大学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宁波校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宁波校区党工委书记胡征宇对学校各部门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宁波校区的定位目标、建设举措和发展愿景等情况,对宁波校区目前发展面临的问题,他恳请在场的各位专家出谋划策。

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兼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慧,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CARD副院长卫龙宝,浙江大学审计处副处长胡敏芳,浙江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王晓莹,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玉芬,浙江大学—诺丁汉大学中国与全球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顾国达等14位专家莅临宁波校区,为宁波校区“十四五”规划编制集思广益。大家提出,一要积极争取宁波市的政策支持,系统解决人才引进、人才房等一系列问题;二要找准着力点,实现产教融合往更高水平的循环跃升;三要在讲好宁波校区故事中提升话语权,扩大社会影响力;四要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发展提供精准助力。

宁波校区管委会主任章献民,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凤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文 马利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