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云端夏令营成功举办

发布者:宁波校区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869


202081日至3日,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在线上成功举办。本届云端夏令营为首次线上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重点院校的70余名大学生参加,宁波校区管委会主任章献民教授主持并介绍了宁波校区相关情况。

入选营员同学以专业为单位分成4个组,与18位专家教授就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最终评选出24位优秀营员。尽管因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没能来到现场近距离感受浙江大学宁波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但通过专家讲座和师生交流互动环节,对宁波校区和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夏令营旨在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间的交流互动,加强我院与国内高校相关院系的联系,让有志于推荐免试攻读我院工程领域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学员能够进一步了解浙大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及其高层次工程科技人才培养体系,为基础扎实、热爱科研、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搭建了一个走进我院继续深造的平台。

在夏令营活动中,大部分同学表达了想进入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进一步深造的强烈意愿,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选拔优秀生源来我院攻读硕士学位打下了良好基础。

 

 

 

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

20208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