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启新大讲堂来啦!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587

期待着,期待着,今天,启新大讲堂报告厅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历时五个月,克服了疫情期间的种种困难,启新大讲堂报告厅按期完成了装修改造,正式与大家见面啦!

“启新大讲堂”是由浙江大学宁波校区设立,是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文化名人等各界杰出人士来校讲学,高起点、多领域开展学术、文化、思想交流的重要平台,旨在进一步营造浓郁学术氛围、繁荣健康校园文化、促进创新人才培养,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对领先学术成果、先进思想文化的需要。

611日,宁波校区管委会主任章献民,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卫视首席主播席文共同为启新大讲堂报告厅揭幕,全新的启新大讲堂报告厅正式投入使用。

随后,启新大讲堂报告厅迎来了“启新大讲堂”第十一讲,席文与广大师生分享了今年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学所感所思,宁波校区党工委书记、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征宇主持报告。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师生代表,宁波校区行政人员等聆听了报告。

(文 朱凯杰 / 摄影 马利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