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计算机辅助产品创新设计工程研究中心(宁波)诚聘海内外英才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469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甬城南,钱湖畔,浙大求是文脉传。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海滨名城宁波,牵手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浙江大学,共建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以下简称宁波校区)。

教育部计算机辅助产品创新设计工程研究中心(宁波)(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建设于浙江大学宁波校区未来将筹建浙江大学国际设计合作学院(宁波)。研究中心围绕设计驱动创新为目标,以科技设计国际化跨学科为特色,以解决人类共同面临的全球性问题为导向,通过创意牵引科技创新科技推动创意设计,致力于先进设计技术研发与技术创新性应用、培养具有企业家精神的行业领袖、引领全球化市场和用户需求,支撑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设计驱动的产业转型升级研究中心将构建设计、人文艺术与科技融合的国际化人才培养、学术研究与产业化服务平台,汇聚全球顶尖学者与设计,创建国际一流的科技设计学院。

研究中心现面向全球招聘英才,我们诚挚邀请海内外精英加盟,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一、专业与研究方向

跨学科,跨行业的科技设计为平台,研究中心在以下(但不限于)学科方向引进研究、教学、实践及综合型人才:

主要欢迎以下类别人才,尤其欢迎跨学科与实践性人才加盟,设计类(工业设计、艺术设计、数字媒体、工艺美术等)、技术类(电子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机电一体化技术、嵌入式技术、机械工程等)、商业类(创新管理、电子商务等)、用户类(消费心理、健康工程等)。

二、基本条件

1.获得教育部认可的海外知名高校或国内知名高校博士学位;

2.在相关领域内取得有影响力的优秀设计或研究成果;

3.英语能力能达到教学要求

4.在实践领域取得特殊成果的人才(如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高级工业设计师等)。

三、申请材料

应聘者个人简历,近五年代表性学术论著和科研成果目录、获奖证明、教学经历、设计实践作品、重要成果,以及未来工作设想和目标等(PDF格式)。

上述材料请发送至zju_nb@zju.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创新设计研究中心

四、薪酬待遇

宁波校区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科研启动费及住房补贴等。优秀人才一事一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74-88229527

邮箱:zju_nb@zju.edu.cn

通讯地址: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浙江大学宁波校区人力资源部,行政楼508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