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 用心做事——杨灿军同志为校区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602

5月28日中午,宁波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开展五月份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还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及校区党员同志参加,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理论知识与时事热点。

党课主讲人杨灿军同志以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浙江之行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首先,结合习总书记对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安吉县余村、宁波舟山港等地的考察,鼓励宁波校区全体党员以工匠精神做好工作,为争创浙江大学特色窗口研究院和宁波市标杆研究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然后,围绕用心生活这一主题,对感恩家庭、感恩学校、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世界逐一进行了深入解读。最后,希望大家能更加深入学习体会习总书记浙江之行中所体现的新发展理念精神,踏实做人,用心做事。

宁波校区党支部书记李阳春要求支部每位党员通过本次党课,积极提升校区机关各部门的服务意识,用心去领会、用情去感悟、用力去落实,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到位。同时,也希望每位党员把支部当做自己的家园,多沟通,多分享,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图/文 马利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