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校区举行“智慧出行”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499

524日上午,宁波校区举行“智慧出行”校企合作研讨会。校区党工委书记胡征宇,管委会主任章献民参加研讨会,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副院长陈丽主持会议。

首先,章献民代表宁波校区对参加研讨会的校内外专家表示欢迎,指出智慧出行是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产物,是当前全球汽车与交通出行领域智能化和网联化发展的主要方向。

胡征宇指出,宁波校区将在智能出行领域与企业继续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探索人才培养与科研攻关协同发展,树立校企合作标杆,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讨会上,吉利汽车阿里巴巴达摩院,飞步科技等企业技术专家围绕国内外“智慧出行”行业发展趋势、研发进展、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做了介绍和分析。浙江大学控制学院许超副院长提出了“院系交叉、导师协同、以赛促学、产研协同”的培养理念,介绍了智能网联汽车项目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

浙大计算机学院、控制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教授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