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啦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500

一、大赛宗旨

本次大赛由浙江大学宁波校区主办,大赛旨在吸引一批面向世界科技应用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地方重大需求的硬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落地宁波。

依托浙江大学科技与人才优势,依托宁波市区位、政策、制造业产业优势,联合优质创新创业团队,共同打造符合国家战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市场认可度高的硬科技企业。

对符合落地条件的参赛项目,可以给予风投基金、研发经费、产业资源、政府政策对接等全方位支持。

二、项目申报条件

1.高端装备、电子信息、新材料、软件与新兴服务、关键基础件(元器件)方向,或其他符合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方向。

2.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需要长期研发投入、持续积累才能形成的原创技术;具有较高技术门槛和技术壁垒,难以被复制和模仿。

3.参赛项目涉及的产品、技术等知识产权归属清晰,无产权纠纷。

三、奖励举措

参赛项目符合相关条件可获得以下资源支持:

1.浙江大学宁波校区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的股权投资(最高1000万);

2.浙江大学宁波研究院优先招聘/双聘参赛项目团队核心成员;

3.浙江大学宁波研究院研发经费支持(最高每年500万);

4.浙江大学宁波校区科技创新中心孵化空间支持;

5.负责对接落地招商引才政策,提供全方位项目落地对接服务。

四、活动时间安排

20205月正式启动,11月底前结束。

1.20205月:正式开始征集项目(报名截止日2020715日);

2.20206-8月:组织知名创投机构对项目进行初步筛选(线上举行);

3.20208-9月:根据具体情况,采用线上+线下+产业资本/创投机构联合承办的模式进行项目第二轮筛选;

4.202010-11月:依托地方政府举办年度决赛。

五、项目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机构推荐,校区定向邀请,项目自主报名等多渠道结合的方式,报名截止日为2020715日。

各渠道参赛项目,统一发送PDF格式项目申报表nbxq008@zju.edu.cn如为第三方推荐,请在邮件中注明推荐人信息,方便落实项目推荐奖励)。

联系人:罗老师;联系电话:13656662994

浙江大学宁波校区首届全球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