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校区召开网站管理和视频会议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393

为了让大家尽快熟悉办公室业务,422日下午,浙江大学宁波校区开展了校区网站管理和视频会议系统专题培训。

会上,浙江大学宁波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国昌与大家分享了他多年办公室的工作经验。张国昌勉励校区办公室人员要为领导当好参谋助手,要对校区作出的重大决策和重要指示批示、提出的原则性要求抓好落实,要在办文、办事、办会中不断提高工作效能,要不断鞭策自己熟练掌握办公室各项业务,要关注细节。

浙江大学宁波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朱凯杰老师对宁波校区网站管理和视频会议系统作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会后校区各部门老师针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现场测试和操作实践。

今天的培训结束了,但这不是工作的结束,这恰恰是提升干事本领的开端。办公室工作无小事,常常是大事要事交织、急事难事叠加,今后大家将在岗位上不断磨练自己,以过硬的作风,在关键时刻能顶得上,不断发挥自身才能。

宁波校区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文 马利文 / 摄影 徐牡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