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宁波校区2020科技领军工程博士招生通知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2989

浙江大学宁波校区以科技领军型人才培养为目标,招收2020年非全日制定向工程博士。

浙江大学宁波校区依托浙江大学优质办学资源,结合宁波地区科技和产业发展特色及企业(行业)工程实际,搭建了校企协同创新体系和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高层次工程博士人才培养平台,致力于打造参与全球竞争主阵地、长三角高质量发展的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具体招生专业类别、报考方式等请参阅《浙江大学2020年非全日制定向工程类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grs.zju.edu.cn/yjszs/redir.php?catalog_id=130679&object_id=205586

宁波校区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老师,赵老师

联系电话:0574-27830656

邮箱:shaoyj@zju.edu.cn

请报考考生将附件汇总表内容填写完整后发送至上述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宁波校区工程博士报名+专业类别+姓名”),宁波校区将在审核考生信息后,协助符合条件的考生联系相关院系进行推荐。

附件:2020年宁波校区非全日制工程博士报名信息汇总表

       2020年宁波校区非全日制工程博士报名汇总表.xlsx


浙江大学宁波校区

20204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