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政协副主席陈为能视察宁波校区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773

3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为能一行到宁波校区走访调研,考察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鄞州区副区长卜明长介绍了鄞州职教中心学校校区改造、云龙新校区和宁波研究院科研大楼建设情况。他指出,目前建设项目总体已复工复产,但仍要进一步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宁波研究院科研大楼建设和鄞州职教中心校园地块搬迁、腾空、改造项目进程,努力按期完成既定目标。

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宁波校区党工委书记胡征宇指出,校区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目前已全面恢复科研工作。他认为,在微调鄞州职教中心改造项目方案、优化其功能的基础上,要加快整体建设进度,为校区人才引进和科研工作提供必要的空间保障。

陈为能表示,目前校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同时他要求,鄞州区要加快整体工期建设进度,确保原定目标不变。市政协将进一步对接市财政局等单位,争取工程建设资金保障到位。对于校区反映的浙大编制教师全职引进待遇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进行创新性探索,努力让高层次人才扎根宁波。

陈为能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宁波研究院过渡用房及宁波研究院科研大楼建设施工情况。

市政协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教科卫体委分党组书记赵惠峰,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何琪得,宁波校区管委会主任章献民,宁波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光杰,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主任朱凯翔,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王勇,市教育局计财处副处长陈伟,鄞州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以及考察活动。


(文 朱凯杰 / 摄影 徐牡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