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乐线上相马” 引才云端相会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412

311日,一场特殊的高层次人才面试招聘会在浙江大学宁波校区会议室举行。来自英国华威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丹麦技术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院校共26位博士参加了本次面试。

“欢迎参加面试,请用15分钟时间,介绍一下你的学术成果。”主考官、浙江大学宁波校区管委会主任章献民教授开启了这场云面试。在互联网的另一端,博士一边介绍自己,一边在屏幕上即时展示面试PPT

这次视频面试后,确定了19位人才的引进意向,这并不是宁波校区首次使用“云面试”。一直以来,宁波校区坚持“重才爱才惜才”的宗旨,在招才引才方面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打破了地域、时间的限制,做到了“防疫”“引才”两不误。

宁波校区人力资源部的老师还将与其余应聘博士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沟通交流,保持密切联系,选择适当的时间面试。

本次参加面试的部分青年才俊,缘于之前参加了宁波校区111日举办的首届全球未来科学家青年论坛,自论坛后,因为对宁波校区的定位和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欣然决定加盟宁波校区共创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