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研究院宁波分院 招聘启事

发布者:宁波校区人事部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711

一、招聘单位简介

为了更好地整合政企学研多方力量,建设专业化、高水准的新型智库,开展决策咨询、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助力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2019年11月,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研究同意,浙江大学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研究院(简称“跨境电商研究院”)在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简称宁波校区)设立浙江大学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研究院宁波分院(简称宁波分院)。

浙江大学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研究院宁波分院以全球数字贸易与跨境电子商务为主要研究方向,创新体制机制,实行相对独立的实体化运作。为积极应对大数据时代对社会科学研究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推进我国国际贸易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诚邀海内外有志于全球数字贸易与跨境电子商务研究的专家学者加盟。

二、招聘岗位、人数、专业、学历和范围及资格条件


三、应聘方式

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果等)发送至zju_nb@zju.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专业+浙大电商研究院宁波分院”。

四、垂询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74-88229111

电子邮箱:zju_nb@zju.edu.cn

通讯地址: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浙江大学宁波校区人力资源部行政楼409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