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化工学院到宁波校区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082

1113日上午,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文华带领研究团队到宁波校区洽谈合作事宜,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宁波校区党工委书记胡征宇,宁波校区管委会主任章献民,宁波研究院院长杨灿军接待了化工学院团队。

座谈会上,化工学院环保催化剂、危废处理资源化、功能膜材料、新型工业及诊断用酶的高效创制、过程强化与污染控制等相关团队汇报了团队研究方向、研究目标、经费安排、运行管理机制等内容。参会人员就研究团队在宁波的未来发展进行了讨论。

胡征宇介绍了宁波市与宁波研究院的人才政策,希望浙大化工学院中青年优秀人才全职到宁波校区工作。他强调,宁波校区要在宁波建设成浙江大学高水平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进一步发挥宁波化工的资源优势,打造化工、5G技术两个高端示范平台。

章献民强调宁波市是浙大化工学院再发展的重要基地,建议化工学院做好整体规划,进一步梳理人才队伍,组建一支专职队伍常驻宁波工作。他表示,双方可以互通有无,实现资源共享,开创互利共赢的局面,宁波校区为愿意到宁波工作的人才打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沈文华表示,现阶段是化工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浙大化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他强调,宁波的化工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把宁波作为浙大化工学院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化工学院党委做出的重要战略选择。

浙江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林,化工学院各研究团队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洽谈会。


(文 朱凯杰 / 图 徐牡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