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冯国震一行来访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447

319日下午,北京市浙江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冯国震一行来访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其军,化工分会秘书长余晓巍代表宁波校友会热情接待了兄弟校友会的来访人员。

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交流了各自校友会目前活动开展、组织架构、经费筹措等办会经验,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话题展开坦诚的交流,最后探讨了校友会未来发展的方向。

作为冯站长之家微信公众号的创始人,冯国震校友分享了自媒体时代微信公众号运营的经验。他说,冯站长之家的诞生,也源于早期在北京校友圈内的新闻资讯整理分享,通过校友内部的传播奠定了早期的用户基础。冯站长之家成功的秘诀在于坚持二字。

最后冯国震副会长也向宁波校友会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双方都表示今后要多建立联系,双城校友联动,加强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