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浙大校友宁波创业行暨浙江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在鄞州成功举办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14

919日,由宁波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主办,鄞州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共青团鄞州区委员会、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浙江大学宁波校区共同承办的“百名浙大校友宁波创业行——浙江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在宁波鄞州区成功举办。

“鄞州确实是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活动中,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浙江大学宁波校区党工委书记、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 胡征宇 从校区定位、建设、目标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落户在鄞的浙江大学宁波校区(研究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将不断深化和推进宁波校区和浙大在甬的各类资源“一体化”融合,努力建设一个开放、合作、共享、共建、共赢的宁波校区,引领宁波科教发展,使之成为助推宁波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会上,国家重点人才计划专家钟文兴团队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宁波分院合作的“大功率智能无线充电系统项目”和浙江大学宁波研究院金波团队与宁波华液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校友企业)的“高性能液压元件项目”现场签约达成合作。

海洋智能装备技术团队、面向生命健康的智能大数据创新团队、智能汽车与车联网技术研究团队、现代农业与农业投资研究团队、智能人工线上建模平台的研究与开发、复杂装备智能设计技术团队、智能光电相关技术团队、基于人工智能的生物医药大数据分析团队、基于大数据平台的智能家用服务机器人研发团队、大型废弃轮胎的无害处理和回收技术研发团队等10余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20余个浙大科研成果进行了展示与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