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校区党支部书记讲授“寻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709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029日上午,浙江大学宁波校区党支部书记李阳春以“寻初心、担使命”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李阳春要求这次主题教育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李阳春强调,校区全体人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做到学习走在前,服务做表率,作风争一流。要正确处理好理想与现实、为民与务实、个人与组织、待人与处事、担当与纪律这五对关系,强化党的建设对校区工作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

在校区工作如何抓落实、勇担当方面,李阳春要求校区全体人员做实基础性工作、做细日常性工作、做好重要性工作、做新探索性工作。在校区的各项工作中,要求校区全体人员提升技能,勇担使命;深入一线,知行合一;充分统筹,事事闭环;清正廉洁,干净干事。

    宁波校区、宁波理工学院后勤处全体党员同志,后勤服务单位代表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文 朱凯杰 / 图 徐牡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