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2050

99日上午,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宁波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6个省份的56位新生齐聚一堂,会议由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工程师学院宁波分院副院长陈丽主持。

见面会上,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宁波校区党工委书记胡征宇介绍了浙江大学宁波校区的定位、目标和建设路径等情况,他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发挥宁波区位优势,深化和推进宁波校区和浙大在甬的各类资源“一体化”融合,建设一个开放、合作、共享、共建、共赢的宁波校区。

陈丽用阿里巴巴马云创业的故事,激励同学们要有创新思维,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还要加强社会实践,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真正做到立足宁波,服务宁波,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宁波校区总务部部长李阳春表示将尽快联通浙江大学本部与宁波校区的校园卡系统,真正实现杭州、宁波两地“一卡通”,他还介绍了宿舍软装、电器、实验室等设施的有关情况。

汪鹏和李旭光两位班长带头发言,讲述了个人入学后的学习计划、感想和期望。其他同学积极发言,就读研期间关于课程设置、导师选择以及实习就业等问题向老师进行了咨询。

    (文 杨伟松、朱凯杰 / 图 徐牡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