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财政局调研浙大宁波校区

发布者:浙大宁波校区发布时间:2019-08-15浏览次数:1381

2019814日下午,宁波市财政局副局长苏丹旦一行4人到浙江大学宁波校区调研。

会上,胡征宇介绍了宁波校区的定位、目标和建设路径。都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胡征宇认为要建设好宁波校区,要建“铁打的营盘”,更要留住“兵”,要让“兵”在宁波安居乐业,一起汇聚能量建设好宁波校区。对于目前宁波校区在经费使用、工程招标、采购等遇到的困难,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丹旦强调宁波市财政局会进一步做好服务宁波校区建设工作,对于宁波校区建设初期存在的财政方面的问题,将与有关部门积极商讨,给予宁波校区一定的办学自主,优化、简化报批程序。

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处长沈蓉丹,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主任荆海量,市财政局教科文处王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毛才盛,宁波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文 朱凯杰/摄影 马利文)


关闭